央广网

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开幕 定标互联网助力实业经济

2017-07-07 10:51:00来源:中国青年网

  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海报。资料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李拓)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2017年7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人在7月5日召开的媒体吹风会中表示,本届会议主题为“广连接 新活力 融实业”,会程中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20余场分论坛和高端对话,讨论如何利用互联网助力实业经济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本届互联网大会展厅区域超过1500平米,汇集了新华网、人民网等网络媒体,以及腾讯、京东、360、Hololens等50余家企业。胡启恒、高卢麟、高新民、俞敏洪、齐向东、李开复、高勤等业界名人也将先后在大会中亮相。

  根据大会日程,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院士和经济学家张维迎将在开幕论坛中进行一场高端对话。

  大会第二天的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将划分为“互联网VS实体经济”、“想象力变革——我们的智能星球”、“独角兽之声”、“2017大生态:X时代的新生活”、“2017大话题:智慧金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五个板块。同时,一批创新企业将通过年会走进业界视野。

  而大会在第三天将举行“公众开放日”,公众可通过提前网上注册预约进行免费参观。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在吹风会中表示,十五年来,中国互联网大会成为了行业间非常受欢迎的盛会。大会举行的目的就是要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同时,大会的另一个目标就是要为中小企业服务,给草根企业一个展示的平台。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高层;互联网行业;助力;公众开放日
'

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开幕 定标互联网助力实业经济

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2017年7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在吹风会中表示,十五年来,中国互联网大会成为了行业间非常受欢迎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