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沃尔沃2019年后只推出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2017-07-06 09:19:00来源:环球网

  路透社消息, 中国吉利汽车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周三表示,2019年起推出的所有新款汽车都将为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终结近一个世纪以来沃尔沃只有内燃机引擎汽车的局面。

  沃尔沃在2019年之前推出的纯内燃机引擎的车款还将继续生产,但该公司称届时所有车型都会推出从纯电动车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各种新车款。

  尽管汽车电动化早已是行业的热门话题,而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特斯拉汽车更从一开始就只生产纯电动车,但沃尔沃所提出的计画,使其成为第一家为分阶段淘汰纯内燃机引擎车型设定期限的业者。

  2019年至2021年预定推出的五款新车中有三款将挂上沃尔沃品牌,另外两款则是挂上Polestar品牌,这五款新车都将是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完)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引擎;内燃机;纯电动车;沃尔沃汽车;网易汽车
'

沃尔沃2019年后只推出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路透社消息, 中国吉利汽车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周三表示,2019年起推出的所有新款汽车都将为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终结近一个世纪以来沃尔沃只有内燃机引擎汽车的局面。2019年至2021年预定推出的五款新车中有三款将挂上沃尔沃品牌,另外两款则是挂上Polestar品牌,这五款新车都将是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