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iPhone8屏幕产能不足 首发备货仅400万台

2017-06-29 13:23:00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7月27日报道,苹果公司的iPhone8即将在数月后面世,但是一些果粉不得不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拿到新的手机。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新的报告显示,苹果只能于2017年9月推出300-400万部iPhone8手机,远比预期的5000-6000万台要少的多。

  这次推迟并不仅仅是OLED显示屏供货不足的原因,还因为装配手机的人力不足。之前的报道曾称,苹果公司2017年早些时候已从三星公司订购了7000万个OLED屏幕,但据有关人士透露,今年苹果iPhone8产量达到5000-6000万台是不可能的。

  新的OLED屏幕设计会导致原计划一半产量不能按时完工,这就使得很多果粉不得不继续等待——同时剩下部分还没有公布确切的完工时间。

  也有消息称,推迟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人力资源不足,尽管富士康、和硕、纬创集团已经大量招工,但仍旧不能满足生产iPhone8的需求。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OLED屏幕;苹果公司;首发;产能;备货
'

苹果iPhone8屏幕产能不足 首发备货仅400万台

据美国媒体7月27日报道,苹果公司的iPhone8即将在数月后面世,但是一些果粉不得不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拿到新的手机。也有消息称,推迟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人力资源不足,尽管富士康、和硕、纬创集团已经大量招工,但仍旧不能满足生产iPhone8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