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易到:乐视不再控股 线上提现开放推迟1天至30日

2017-06-29 09:18:00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饱受资金困扰的易到用车终于等来了“救命钱”。昨晚,易到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乐视不再作为易到的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并将于6月30日14点全面开放车主端提现。

  此次并未公布新股东的名字,但易到表示,拟于7月4日举行媒体沟通会,就具体事宜做公开说明。针对外界关注的“司机提现”问题,易到表示,已与控股股东签署协议,因相关法律程序及协议流程正在紧张推进中,因此导致资金到位时间延迟1天,全面开放线上提现的日期也相应延后1天,由原定的6月29日延至6月30日14点。届时,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针对此前已经选择线下提现的司机,也将按照上述日期和规则进行线上提现,平台不再接受线下提现的申请。

  对于“解决提现”后的运营问题,易到方面表示,近期将就专车运营做重大战略调整,在战略布局、运营体系、定价策略、司机及乘客奖励政策等方面均将作出调整和优化。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乐视;控股股东;控股权;车主;司机
'

易到:乐视不再控股 线上提现开放推迟1天至30日

昨晚,易到发布公告称,乐视不再作为控股易到,并将于6月30日14点全面开放车主端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