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享单车又迎新玩家 配有夜光车轮的七彩单车投放五城市

2017-06-17 23: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617日消息,“七彩单车”投放启动仪式6月17日在京召开,正式对外发布了七彩单车1.0版本产品——“终结者7号”系列单车,并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五个城市同步投放。

  据七彩单车创始人兼CEO罗海元介绍,七彩单车在一年前开始布局,以“时尚、公益、智能、梦想”为品牌核心理念。此次发布的“终结者7”系列单车拥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可以从周一到周日随心选择,除了拥有专利、符合人体工学的车身与独特色彩搭配之外,每辆单车都装备了智能锁,夜间车轮胎光圈设计可以保证夜间骑行的安全。同时,中国太平洋保险与七彩单车合作,共同设立保险理赔专线,并为每位用户购买30万元的保额。

  七彩单车于617日发布会当日进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五个城市的同步投放,随后七彩单车还将布局华南所有城市,并计划每个月投放15个城市。

  据悉,今年5月,七彩单车获得了1000万融资,并已经开始积极为A轮做准备。

  据国内移动互联网数据监测机构TrustData最新发布的《2017Q1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用户监测报告》显示,2017Q1共享单车整体日活跃用户飙升6.5倍,峰值近600万,3月月活用户数也突破2000万,环比增速超过100%;日充值笔数大幅飙升,峰值近100万笔;同时,全网用户覆盖率呈快速增长态势,一线城市用户规模已与出行用车持平,二三线城市仍有巨大发展潜力。

  最新数据也显示,北京、上海、重庆等一线城市共享单车用户规模已与出行用车基本持平。相比之下,二三线城市用车出行与共享单车出行覆盖率仍有很大差距,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是共享单车未来重要的增量市场。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七彩单车;共享单车
'

共享单车又迎新玩家 配有夜光车轮的七彩单车投放五城市

“终结者7号”系列单车拥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可以从周一到周日随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