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Verizon完成收购雅虎:梅耶尔拿着1.56亿走人

2017-06-14 09:28:00来源:环球网

  Verizon Communications公司今天官方宣布,已经完成了44.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5亿元)收购虎核心互联网业务的交易,前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也即将离职。

  雅虎互联网业务将与AOL品牌相整合,成立新的子公司“Oath”,据报道会裁员2100人,比例约15%。

  而雅虎剩余资产会更名为“Altaba”,主要包括所持的阿里巴巴15%股份、雅虎日本35.5%股份。

  从此之后,作为一家独立公司的雅虎(Yahoo)将成为历史。

  根据雅虎提交的监管文件,交易完成后,梅耶尔如果被解雇,将获得2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6亿元)的离职金,包括300万美元现金、2000万美元股权。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Verizon;雅虎日本;altaba;oath;互联网业务
'

Verizon完成收购雅虎:梅耶尔拿着1.56亿走人

Verizon Communications公司今天官方宣布,已经完成了44.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5亿元)收购虎核心互联网业务的交易,前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也即将离职。根据雅虎提交的监管文件,交易完成后,梅耶尔如果被解雇,将获得2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6亿元)的离职金,包括300万美元现金、2000万美元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