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奇艺CEO回应百度PPT出错:欠陆奇两顿大酒

2017-06-09 15:54:00来源:环球网

  6月9日消息,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在微博上回应了2017爱奇艺世界大会开幕式主题演讲中陆奇的“PPT乌龙事件”,称百度独自承担了责任,而这个错误是因为爱奇艺和百度双方沟通出现失误。龚宇将陆奇称之为“好人”,并表示因为失误和回应晚了,要请陆奇和他的团队两顿大酒。

  龚宇回应

  2017年6月8日,2017爱奇艺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当天上午的开幕式演讲中,压轴出场的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百度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陆奇上台就“技术创新和百度的AI战略”进行演讲,令人惊讶的是陆奇所使用的PPT出现多次错误,特别是第四页PPT上就出现多达三次错误。

  陆奇演讲PPT

  这三处文字错误分别是“布局”被写成“部局”, “业务”被写成“义务”, “前瞻”被写成“瞻前”。

  “PPT乌龙事件”引起广泛议论,毕竟这不是百度第一次栽在PPT上。百度也在官微上回应称由于工作流程的失误,陆奇先生演讲所使用的PPT是用来测试视频是否流畅的测试版,而非最终正式版本。凤凰科技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PPT;陆奇;奇艺;CEO;ppt乌龙事件
'

爱奇艺CEO回应百度PPT出错:欠陆奇两顿大酒

6月9日消息,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在微博上回应了2017爱奇艺世界大会开幕式主题演讲中陆奇的“PPT乌龙事件”,称百度独自承担了责任,而这个错误是因为爱奇艺和百度双方沟通出现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