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印度手机信号有多差?财政部长爬树打电话

2017-06-08 09:31: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印度手机信号弱到把该国财政部长梅瓦尔(Arjun Ram Meghwal)都逼上树了。据《印度快报》报道,这事发生在梅瓦尔访问拉贾斯坦邦期间,当地人借此机会向他抱怨过信号不好。报道称,为解决医院护士短缺问题,62岁的梅瓦尔来到德霍利亚村(Dholiya),在他准备给助理打电话讨论问题时,却一直找不到手机信号。后来他借助梯子上了树,整个过程被村民用手机拍下来并传到了网上。

  此事遭到印度网友调侃。一名网友留言称:“这就是数字化的印度。”还有人写道:“通讯部长承诺会将移动通讯质量提升至新水平,但谁也没想到会是这种方式。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印度手机;梅瓦尔;财政部长;手机拍;爬树
'

印度手机信号有多差?财政部长爬树打电话

印度手机信号弱到把该国财政部长梅瓦尔(Arjun Ram Meghwal)都逼上树了。”还有人写道:“通讯部长承诺会将移动通讯质量提升至新水平,但谁也没想到会是这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