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夏普富士康联手推出AQUOS旷视系列电视 售价13999元起

2017-06-07 11: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6月7日消息 6月6日,2017AQUOS夏普旷视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富士康战略注资夏普9个多月后召开的首场电视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AQUOS系列包含两款新品,分别为S60一体机和S60U分体机,均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售价为13999元起。

  一直以来,电视行业的创新主要围绕两个方面,一是围绕产品硬件进行创新,主要体现在新显示技术的应用及产品工业设计领域,目前这是几乎所有主流品牌都在努力的方向;二是围绕内容与应用进行创新,主要针对用户体验、视频资源、应用范围,这是互联网品牌发力、主流彩电企业努力的方向。2016年起,彩电品牌开始逐步回归产品本质,在显示技术及工业设计方向寻求突破。

  夏普此次则将超窄边框成为工业设计的突破方向。此次发布的夏普AQUOS新品分为S60一体式和S60U分体式两个系列,采用夏普原装4K 60英寸屏幕尺寸,边框1.6mm。屏幕同时融合夏普专利高分子配向膜光传递技术,采用高分子配向膜材料,提高背光通透率,静态对比度比原有面板提升1.6倍。广色域LED发光荧光体,侧入式背光源实现“新煌彩技术”,使画面明暗更加细腻,同时采用HDR技术,NTSC比96%广色域技术的应用,高于现有广色域标准(*NTSC1931标准)。

  另外,S60U分体机采用大弧度设计,嵌入YAMAHA Audio Engine音域扩张修复技术,让低音元素和谐性更加完美,并重建缺失破损的中音元素和高音元素。同时增强声场地位的准确性。

  AQUOS夏普旷视系列电视的价格:S60一体机售价为13999元,S60U分体机售价为14999元。具体的开售时间尚未公布。

  自去年富士康入主夏普以来,一个是拥有全球产业链优势的制造商;一个是在消费电子领域沉淀深厚的技术主导型科技企业。在合作之初,双方就清晰探讨两家企业的各自优劣,资源互补,角色互助。而随着富士康大刀阔斧的改造,从资源集合到流程整合,两家公司最终达到文化和运作系统的融合针对电视,制定了年销售1400万台的全球目标。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中国市场对任何彩电企业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此次夏普新品在国内首发,也足可见夏普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夏普;富士康;AQUOS电视;旷视
'

夏普富士康联手推出AQUOS旷视系列电视 售价13999元起

夏普此次则将超窄边框成为工业设计的突破方向。此次发布的夏普AQUOS新品分为S60一体式和S60U分体式两个系列,采用夏普原装4K 60英寸屏幕尺寸,边框1.6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