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法乐第未来四周内公布CEO人选 贾跃亭已投资逾3亿美元

2017-06-02 10:46:00来源:环球网

  彭博社近日称,由于主要资助方乐视陷入资金窘境,法乐第未来正在着手融资10亿美元。法乐第未来现阶段实际负责人、新近聘请的首席财务官斯蒂芬-克劳斯(Stefan Krause)披露,该公司将在未来四周内公布其首席执行官人选。这也是克劳斯首度在公开场合谈论公司的计划。克劳斯说:“法乐第未来有首席执行官这一职位,但尚未任命。” 克劳斯称,自法乐第未来2014年创建以来,贾跃亭已投资逾3亿美元,并将继续对该公司进行注资。与此同时,法乐第未来努力将其10亿美元A轮融资中首批5亿美元部署到位。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贾跃亭;乐视;CEO;首席执行官;Krause
'

法乐第未来四周内公布CEO人选 贾跃亭已投资逾3亿美元

彭博社近日称,由于主要资助方乐视陷入资金窘境,法乐第未来正在着手融资10亿美元。” 克劳斯称,自法乐第未来2014年创建以来,贾跃亭已投资逾3亿美元,并将继续对该公司进行注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