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要来了?苹果将于6月5日正式发布Siri智能音箱

2017-06-01 15:00: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6月1日报道,苹果将在6月5日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Siri智能音箱,并有望在下半年投入市场。未来,苹果智能音箱将会和谷歌家庭及亚马逊Echo竞争。

  通过Siri智能音箱用户可以控制他们的智能家居。同时,Siri智能音箱实现了虚拟环绕声,加强了扬声器效果,提高使用者听觉体验,这一点是谷歌、亚马逊Echo没有做到的。

  使用Siri智能音箱时,用户不仅可以命令语音助手开灯、拉下窗帘、或调节恒温器等,也可以了解一些别的信息,如天气状况和当地电影场次。(实习编译:黄捷 审稿:刘洋)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音箱;Siri;谷歌;智能家居;正式发布
'

要来了?苹果将于6月5日正式发布Siri智能音箱

苹果将在6月5日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Siri智能音箱,并有望在下半年投入市场。Siri智能音箱实现了虚拟环绕声,加强了扬声器效果,提高使用者听觉体验,这一点是谷歌、亚马逊Echo没有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