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些经典Android表情可能要下线了 你会怀念吗?

2017-05-20 16:59:00来源:环球网

  前天凌晨Android 8.0推出之后,emoji表情是否有更新也被一些人关注。事实上谷歌确实重绘了一些经典的emoji表情,而我们以前很熟悉的橡皮糖造型小人可能快要下线了,相信大家聊天的时候都用过这些表情吧?

  这些经典Android表情要下线了(图片来源phonearena)

  一些手机厂商利用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为旗下手机设计了新的表情符号。虽然橡皮糖造型小人目前依然被谷歌Pixel和Nexus手机使用,但当Android 8.0正式推出后,这些表情将会被更类似iOS系统的圆形emoji表情所取代。

  在phonearena举行的投票当中,有55.76%的人认为希望这些小人“赶紧滚蛋”,有24.58%的人喜欢这些表情,还有19.65%的人并不关心。(中关村在线)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Android;谷歌;下线;表情符号;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