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GeekPwn黑客大赛又双叒叕来了

2017-05-17 15:05:00来源:央广网

  全球首次海上安全极客之旅——GeekPwn2017年中赛于5月12日——14日正式开始。

  GeekPwn举行登船仪式,评委大咖已集结完毕。

  一切准备就绪,GeekPwn一触即发。

  在比赛现场,来自战斗民族的选手George Nosenko秒破并获得思科交换机的控制权限,挑战技术难度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思科交互机作为支持全球骨干网络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并未被爆出漏洞,因此,该项目凭借极高的挑战难度而获得了最佳技术奖。

  选手小灰灰多维展现了儿童智能手表存在的安全隐患,不仅可利用漏洞随心所欲地操控手表,还可以“乔装”父母与孩子通话。

  百度安全实验室的选手谢海阔、黄正在无需物理接触、无需拆解门锁的情况下,数秒内成功打开智能门锁。

  腾讯玄武实验室X兴趣小组展示了新型移动安全威胁模型:在不依赖网络环境下,实现传染式的自动传播手机病毒,简直号称“手机僵尸”。

  GeekPwn创办了人工智能安全挑战赛并正式开启了全球选手招募,关于AI还将发生哪些天马行空的可能?答案在今年1024上海硅谷站上见分晓。

  GeekPwn评委热烈讨论项目内容。

  TK教主在现场为观众细心讲解项目信息

  GeekPwn“手雷型”的奖杯

  除了酷炫的破解项目,互动游戏也不容错过。“开锁大师”游戏脑洞力max。

  “极客的色彩密码”别出心裁,关于颜色,究竟还能隐藏多少秘密?

  “机器人的竞技场”让人体验了充满Geek力的酷炫对战。

  GeekPwn2017年中赛选手与评委全家福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GeekPwn黑客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