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收购睡眠监测公司 Apple Watch将添新功能

2017-05-11 10:44:00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近日,苹果公司收购了睡眠监测公司Beddit。Beddit睡眠追踪器是一款监测用户睡眠状况的设备,能够生成数据报告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休息。据推测,苹果可能会将睡眠追踪技术应用于即将推出的WatchOS 4上。

  睡眠追踪一直是科技界的热门技术,许多可穿戴设备都为用户提供了这项功能。而作为今年一季度销量登顶的可穿戴设备,毫无疑问,Apple Watch除健身之外的功能拓展已经迫在眉睫。

  近日,睡眠监测公司Beddit在最新的隐私政策中表示,公司已被苹果收购,今后用户的个人数据将按照苹果隐私政策的规定被收集和使用。Beddit睡眠追踪器于2014年亮相,该设备内置丰富的传感器,可监测用户的心跳、呼吸、打鼾频率及卧室的安静程度,生成全面的数据并通过蓝牙发送到手机上。

  目前,Apple Watch主要用于计算卡路里消耗、步数、呼吸及心率,然而一直没有睡眠监测功能。此前,用户并未过多关注睡眠追踪功能的缺失,因为他们在睡觉时一般都将手表取下充电。其实,用户只需花半小时就能将设备充满电,戴一整晚不是问题。此外,苹果公司还透露,即将推出的睡眠追踪软件还能监测用户的呼吸状况并将数据发布到健康平台Healthkit上。(实习编译:范雅 审稿:李宗泽)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睡眠监测;Apple;苹果公司;苹果可能;Health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