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根大通曝iPhone 8新特性 IP68级防水

2017-05-08 09:46:00来源:环球网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在iPhone 7身上增加了扩音器,使得iPhone7支持更高的动态范围立体声,音量是iPhone 6s的两倍。现在。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iPhone 8会配备进一步强化的接收器,以提升设备的立体音效果和防水效果。

  iPhone 8渲染图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表示,今年的iPhone8除了配备OLED屏幕,支持无线充电之外,还会配备经过强化的接收器(扩音器),接收器(扩音器)所在的位置仍是听筒的位置;但是并没有透露这款接收器(扩音器)是如何升级的,只是说音量会更大,防水性能会更强。

  此外,摩根大通预计iPhone 8的新外观和内部组件升级将会让每台设备的价格提升75~80美元,这只是材料方面的成本,还没包括研发和制造等方面的因素。

  从现在的消息来看,此前摩根大通预测AirPods会成为iPhone 8的标配显然有些不切实际,如何成真的话,iPhone 8的售价可能至少要提升2000元,这对于用户来说显然是不能接受的。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摩根大通;IP;新特性;OLED屏幕;AirP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