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 7S/7S Plus/8最实用功能曝光

2017-04-26 09:2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当年三星S6刚刚发布的时候,相信大家都感觉这是个既新鲜有实用的新功能。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充电功能对于安卓手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苹果引入iPhone后,必定会引起果粉的追捧,当然他们也绝非简单的引入,在原有的功能上进行创新,并带来更赞的使用体验,是苹果一直以来的做法。

  跟苹果合作紧密的无线充电技术公司Powermat,现在爆料了新一代iPhone的重要功能。Powermat的CEO Elad Dubzinski接受采访时候明确表示,新iPhone会标配无线充电功能。

  一方面是苹果紧密的合作伙伴,一方面又是该公司的CEO,这样的消息可信度十分高,而之前郭明池也多次确定,iPhone 7S、7S Plus和iPhone 8都会标配无线充电功能。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iPhone要使用的无线充电功能,是类似Apple Watch的接触式感应充电还是真正的远距离无线无接触充电,从之前他们申请的专利来看,后者的可能性较大。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iPhone;Plus;实用功能;充电;Power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