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 8屏幕细节:独占7200万块柔性OLED屏

2017-04-25 09:39:00来源:环球网

  之前评测机构研究Galaxy S8的屏幕后给出的结论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好的屏幕,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苹果为何让iPhone转投OLED阵营。

  现在,韩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苹果已经跟三星谈完具体合作,后者独家供应iPhone 8所需要的OLED屏(OLED屏幕的组装将会在5月份开始),这款屏幕显示效果更棒。

  此外,UBI Research分析师也接到了内幕显示,iPhone 8使用OLED屏幕,机身屏占比达到了100%(S8的屏占比是83.6%),这也意味着苹果把Home键集成在了屏幕内,当然之前也曾有消息称,苹果将指纹识别放在了背后。

  今年苹果跟手机厂商抢资源是一定的,且他们的优势非常之大。目前三星基本垄断了移动领域OLED屏幕的供应,而韩国媒体强调,三星计划今年为苹果供应7200万块柔性OLED屏。

  如此恐怖的供应数量,国产手机厂商还是要早做打算啊。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iPhone;OLED屏幕;逆天;苹果;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