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星工程师:可折叠手机2019年才会量产

2017-04-05 10:18:00来源:环球网

  原本人们寄希望于今年内看到三星可折叠手机的面世,现在看来这一希望已经破灭。三星显示部门首席工程师Kim Tae-woong最近表示,目前三星造双曲面屏的出货量很理想,因此可折叠手机的面世将推迟到2019年。

  三星工程师:可折叠手机2019年才会量产(图片来源gsmarena)

  这一表态也让此前传闻的“9月IFA发布三星Galaxy X”计划彻底流产。根据分析,三星正在生产的曲面屏幕产品盈利状况良好,占据了所有屏幕产品利润的20%。Kim Tae-woong表示,一旦三星决定关闭曲面屏产品线,那么可折叠手机将进入研发日程。

  Kim Tae-woong向韩国媒体表示,可折叠手机的相关屏幕研发技术还有一些难点要攻克。两年内可折叠手机应该就可以成功研发,但这一批次的手机屏幕只能折叠一次,至于可多次折叠的手机则需要更长时间的研发。(中关村在线)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折叠手机;量产;2019年;Tae-woong;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