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布斯》曝苹果已量产10.5吋iPad Pro

2017-03-28 11:3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李宗泽】苹果会在4月推出新款iPad Pro?《福布斯》杂志引述分析人士的话说,苹果本月已开始限量试产10.5吋iPad Pro,并有可能在4月发布。

  资料图

  《福布斯》引述市调研究机构IHS Markit分析师亚历山大(Rhoda Alexander)的话说,苹果的制造合作伙伴本月已经开始限量试产传说中的新款10.5吋iPad Pro。不过该杂志也指出,10.5吋iPad Pro何时亮相目前尚未明朗。外界揣测会不会在今年春季底、或是在6月举办的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或是在今年秋季。

  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引述苹果供应链匿名消息人的话说,供应链的状况十分明朗,10.5吋iPad Pro预期将会在春季发表,不排除在4月份发表。

  Phone Arena先前也引述传言报导,苹果将在4月4日于新基地Apple Park举办新品发布活动,推出新款iPad产品。相关传言是根据在苹果网络商店点选查询12.9吋iPad Pro新品何时到货、时间点显示4月4日的结果推论而来。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池日前报告预期,新款iPad将在上半年出货,包括全新设计窄边框高阶10.5吋iPad、新一代12.9吋iPad Pro以及中低阶9.7吋iPad。他预期今年iPad出货量将落在3800万台到4000万台区间。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iPad,Pro,福布斯,MacRumors,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