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再见喽!微软下架所有Lumia系列手机

2017-03-28 09:31:00来源:环球网

  【手机中国 新闻】众所周知过去销量最好的WindowsPhone是Lumia系列产品,如今随着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节节败退,Lumia系列似乎也走到了终点。继多个市场下架后,Lumia系列智能手机在微软英国商店也全面下架。

  Lumia

  在全面下架Lumia系列前,已经有四款Lumia Windows 10 Mobile手机在12月中旬就处于缺货状态,随后在1月初Lumia 550下架,1月底Lumia 950下架,2月初旗舰Lumia 950 XL也没能逃过下架的命运。

  微软英国商店截图

  目前,在微软英国商店中在售的Windows 10 Mobile手机仅有售价为689.99英镑的惠普的旗舰级Elite x3(赠送Desk Dock配件),以及售价209.99英镑宏碁Liquid Jade Primo。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Lumia;微软;WindowsPhone;系列手机;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