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谷歌解决蓝牙中断BUG Pixel用户安心了

2017-03-25 10:47:00来源:未来网

  根据外媒报道,此前有部分谷歌Pixel和Pixel XL用户反映自己在使用的过程中蓝牙会无故自动关闭。

  根据外媒报道,此前有部分谷歌Pixel和Pixel XL用户反映自己在使用的过程中蓝牙会无故自动关闭。目前谷歌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并且通过谷歌Play服务更新的方式解决了蓝牙BUG。

  谷歌解决蓝牙中断BUG(图片来源gsmarena)

  这一BUG在谷歌2月安全补丁发布时首次出现,而3月的安全补丁更新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现在谷歌正尝试用谷歌Play服务更新的方式解决BUG,未来一段时间谷歌Pixel和Pixel XL用户会收到这一更新,用户只需要正常更新即可,不用采取其它动作。

  这个BUG之所以遭到关注是因为蓝牙与其它智能设备的连接经常无预警中断,让用户十分郁闷。现在大家可以等待谷歌下发的更新,以解决这个问题。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谷歌;Pixel;BUG;蓝牙;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