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新品遭市场冷对 分析师:缺乏革命性变革

2017-03-23 10:56: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李宗泽】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22日报道,苹果21日推出较低价的新版iPad和2款红色版本iPhone 7系列,截至目前市场反应冷淡,华尔街分析师认为苹果虽为新品增添新功能,但缺乏“革命性的变革”。

  苹果本次将新版9.7吋iPad售价降至329美元,较规格相当的iPad Air 2一口气便宜70美元,盼能为销售出现疲态的iPad带来买气。

  高盛分析师珍考斯基(Simona Jankowski)表示,苹果将iPad起跳价由iPad Air的399美元降至329美元,可望协助苹果“提升市占率,有效与较低阶的产品相竞争。”

  至于红色特别版的iPhone 7及7 plus,考斯基认为,“考虑到中国对新颜色iPhone的需求可能增加,将为iPhone销售带来温和的正面效果。”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iPad;苹果;红色版本;iPhone;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