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概念机曝小米Mix 2 配1200万前置摄像头

2017-03-23 10:4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3月22日报道,自从小米暗示小米第二代Mix仍将由著名法国设计师Philippe Starck操刀设计,电子发烧友们则开始幻想Mix的各种惊艳功能。

  然而,关于Mix 2的消息更多只存于概念渲染之中。通常来看,最终产品很难呈现与概念相同的设计,但品牌的概念渲染仍是喜闻乐见的,并且概念中的某些功能在最终产品中也会得到不同程度的实现。

  小米Mix 2的概念视频已传上网,展现其创新功能,如93%的机屏比。更令人兴奋的是12MP前置摄像头,可在设备背面抽拉滑出,让屏幕空间进一步释放出来,提高机屏比。当然这个设计只是千千万万的概念图中一个,真机是否真的长这样有待验证。

  此外,还有人爆出Mix 2将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但这个其概念视频中并未提到。视频中只提及Mix 2内含单一的后置摄像头,就像小米第一代Mix一样,背部指纹传感器位于相机下方。LED闪光灯位于相机侧面。然而这些在小米发布最终新机产品前都不确定,至于啥时候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编译:刘睿橙 审稿:李宗泽)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Mix;摄像头;概念机;小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