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锤子客服回复耿直 遭坚果吐槽:要你何用

2017-03-22 11:15:00来源:环球网

  中关村在线消息:众所周知,锤子创始人罗永浩做事风格直来直去,毫不掩饰自己,虽然有的时候让人感觉攻击性很强,但是你又会感觉到老罗人很真诚。近日,一条@锤子科技客服回复网友的留言意外走红,看到内容你会怀疑:这是不是老罗的回答。

  锤子客服回复耿直 遭坚果吐槽:要你何用(图片引自微博)

  一名网友在这条微博下方留言:坚果手机用了一年,现在卡的要命怎么办?@锤子科技客服立即回复:坚果手机作为一款低端机,硬件配置也是低端的水准,所以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卡顿的情况也比较正常。如此答复,还真是一名耿直的客服,但是坚果手机官微调侃说到,“要你何用”,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俩客服真是得老罗真传。

  此前老罗还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说,锤子在今年春季将发布最新一代锤子手机,并定位中端市场,“会把历史上的所有锤子手机秒成渣,包括得过IF金奖的T1”,这让网友更加期待锤子的新机。而从目前的产品来看,这款新品的极有可能是用户期待已久的锤子T3。另外,从坚果手机微博能够看出,锤子M1L正在火热促销中,这意味着锤子新机离我们不远了。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客服;吐槽;坚果;罗永浩;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