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男子洗澡时手持iPhone充电 结果触电死亡

2017-03-20 09:29:00来源:环球网

  3月20日消息 据外媒(CNET)报道,一位名为Richard Bull的英国男子被妻子发现死在伦敦家中的浴缸内,身体表面严重烧伤。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警察在现场发现从走廊通向浴室的电源延长线。

  “我们发现电线的一头连接着一部iPhone,还在浴缸内发现了充电器元件。”警员Craig Pattinson说。

  他补充道:“延长线拖在地板上,似乎他将手机充电器放在胸口位置,充电器和电线之间的部分已与水有接触。”

  调查结论认为32岁的Bull系因意外触电死亡。验尸官借此机会警告人们,在浴室这种水电交界处,手机和吹风机一样危险。

  “他们应该附上警告,我打算稍后向电话制造商写一份报告。”验尸官Sean Cummings博士说。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死者弟弟对邮报表示:“我住在美国,他们说这不会发生,没有足够的电。但在英国,这是足够的。你觉得没有那么多电,但其实有。”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iPhone;触电死亡;男子;英国;延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