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星可折叠手机Q3或发布 将正面交锋苹果iPhone

2017-03-16 10:56:00来源:环球网

  三星可折叠手机在此次MWC上并未公开发布,这款期待已久的新机何时才能见到真容呢?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三星可折叠手机很有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柏林IFA2017大会上看到原型,届时或将与同一时期发布的苹果新机iPhone Edition争夺市场。

  此次MWC2017上,出于保密三星仅仅向部分合作方秘密展示了可折叠智能机。据韩网站 ETnews 报道,第三季度三星将小批量上市可折叠智能手机以试探市场反应,量产至少要等到2018年了。

  此前曝光的专利显示,这款可折叠手机代号名为“Foldable Valley”,采用左右折叠的设计,其屏幕中间加入了类似Surface的铰链,整个手机折叠后与曾经的翻盖手机效果类似。该款手机折叠时为5英寸,展开后可变成一个7英寸的平板电脑。这款历时三年精心设计的可折叠手机很有可能使用三星自己研发的可弯曲屏幕,像塑料一样柔韧。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有两款手机正在测试中,分别搭载骁龙620处理器和骁龙820处理器。还有传言称,新旗舰将配置3GB内存,一个microSD卡插槽和不可拆卸电池。同样,三星的可折叠技术也有很多挑战。笔记本式的电话将意味着设备要承受很大的弯曲角度,磨损程度也会很大。

  根据以往报道可知,微软、LG和苹果也都在暗中积累可折叠手机专利,竞赛的帷幕已经拉开。谁会赢得这场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折叠手机;iPhone;microSD;苹果;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