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宁易购携华帝启动年度“撩粉计划”:升级产品 开80家体验店

2017-03-15 16:58:00来源:央广网

  眼下,厨卫产品消费市场结构升级趋势明显,一些中高端的机型成为开年的明星产品,这也预示着2017年中高端厨卫产品将有望迎来新一轮爆发。

  为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产品带来的高质量生活,苏宁厨卫携手华帝顺应市场形势,在产品结构升级调整、提升服务体验等方面加速布局,并于3月7日在重庆适时启动了2017年年度战略合作部署会议,即年度“撩粉计划”部署会。会上,双方就产品结构、差异化营销、地方政策、体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战略布局。

  (图:战略部署会议现场图)

  华帝重磅新品将上市撩粉 苏宁体验专区增至80家

  在产品方面,随着嵌入式、净水设备、洗碗机等高单价新品类的引入和起量, 2017年苏宁厨卫和华帝品牌将调整产品结构,重点关注高端套餐的推广,特别是与嵌入式商品和净水设备搭配的套餐,在推动中高端产品的过程中,引领消费者享受高品质产品带来的高质量生活。

  2017年,魔镜烟机E689AHE和魔碟灶BF862将隆重上市。作为华帝品牌烟灶系列的门面形象担当,魔碟是首款颠覆式可折叠灶具,全触摸屏控制按钮,节能高效。而魔镜则集合了智能语音控制、人机对话、大吸力、蒸汽洗等撩粉技能。

  (图:苏宁门店内华帝产品区域)

  此外,苏宁厨卫和华帝将针对乡镇市场,因地制宜的利用当地特色的大蓬车、墙面广告、地方广播等宣传手段,使产品、品牌深入民心。苏宁厨卫和华帝将加快推进苏宁易购服务站直营店进驻,精选各区域核心畅销单品和优质套餐,不同区域差异化搭配,通过苏宁易购服务站直营店,实现千万级规模增量。

  (图:华帝体验区)

  在终端建设方面,苏宁厨卫和华帝将实行“双升”政策,即终端导购魅力提升和终端店面形象提升,加强终端人员产品培训和苏宁系统使用培训,优化产品推介话术,培养导购能力全面发展。

  同时,苏宁厨卫和华帝品牌将强强联合,促进烤箱烘焙洗碗机体验区建设。2017年,华帝体验专区将由现有的4家计划增至80家。华帝品牌还将在全国核心门店开放场地、食材等资源,免费开展烘焙体验课堂。通过这种交互场景式的体验营销模式,广大消费者可近距离、亲接触,从而更合理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针对VIP用户,华帝品牌售后还将提供跟踪增值服务,上门教会操作到户。

  首站重庆 年度六场优惠轮番上演

  (图:1亿军令状签订现场)

  在重庆召开的苏宁华帝2017年年度战略合作部署会议,对苏宁厨卫和华帝来说都意义重大。

  据悉,苏宁和华帝的本年度战略合作以重庆地区为启动源头,将带动华帝品牌在苏宁全国形成燎原之势。为此,苏宁云商厨卫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冬,苏宁云商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苏宁云商重庆地区管理中心电器公司副总经理朱信河,华帝股份有限公司KA部总监刘涛、销售部总监刘国庆,重庆代理商适时机构总裁刘伟、副总裁刘思扬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何选择重庆作为苏宁与华帝年度合作的首站?这与华帝品牌的布局是分不开的。苏宁重庆大区一直是华帝品牌的核心战略区域,华帝在提升重庆消费者进店率、提升重庆销售团队精神风貌、结合当地风俗人情安排促销节奏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此外,针对重庆人爱吃辣、辣不怕的特点,华帝推出了极客大吸力油烟机,爆炒也不怕,品牌效应深入民心。数据显示,2016年,重庆当地华帝品牌零售同比增长38%,高于综合类品牌的平均值。

  2017年,重庆大区将借助当地特色政策以及产品优势,规划销售目标同比增长46.13%,针对大型节点给予特有资源支持,提升综合占比至20%。在关注日销和各S级与A级大促节点的基础上,重庆大区规划了4月品牌联盟、5月新品热推、7月拉练文化、8月唱响川渝、9月内购会、11月会展营销6场爆点活动,以点成线拉动全年的目标达成,剑指1亿销售爆发。

  苏宁厨卫与华帝强强联合,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发布开启全国部署规划,将强化双线融合,调整产品结构占比,提升会员粘性,冲刺年度目标,从而打造家电行业标杆品牌效应,为销售增量树立新的里程碑。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华帝;苏宁;极客;会展营销;升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