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irbnb融资10亿美元 估值约310亿美元

2017-03-10 08:56:00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3月9日晚间消息,CNBC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旅行房屋租赁平台Airbnb刚刚完成新一轮逾10亿美元的融资,为公司估值约310亿美元。

  作为F轮融资的一部分,Airbnb近日再次融资4.5亿美元,使得整轮融资超过10亿美元,几乎为去年9月融资额的2倍。

  去年9月,Airbnb曾融资5.55亿美元,由于谷歌资本(Google Capital)和科技融合创投(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领投。

  另有知情人士称,Airbnb已于2016年第二季度实现盈利。公司预计,2017年将继续保持盈利。自2008年创建以来,Airbnb已融资30多亿美元。

  去年9月的融资为Airbnb估值300亿美元,成为美国第二大最具价值创业公司,仅位居Uber之后。而本轮融资为Airbnb估值约310亿美元。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Airbnb将如何利用这笔资金,但很可能用于拓展国际业务。凭借强劲的资产负债表,Airbnb如今又拥有了更大的运营灵活性。(新浪科技)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Airbnb;融资;谷歌;Uber;知情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