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 8或不配OLED屏幕 实体Home按键仍存在

2017-03-09 17:33:00来源:环球网

  有关苹果今年发布的新机到底长什么样,传闻可谓层出不穷。外界普遍猜测,新iPhone 8将配备更为节电的OLED屏幕及取消传统的Home按键,但据外媒appleinsider 3月8日报道,近日有报告称,此版本仅仅是许多原型中的一种,可能不会投入生产。

  目前,苹果公司有多个新版iPhone原型,包括保留Touch ID和取消Touch ID版的,采用IPS、 TFT或AMOLED屏幕版的,以及底盘由玻璃、铝、白色陶瓷和其他外来材料制成版的。Mac Otakara网站声称下一代iPhone原型正在进行工程验证测试,但苹果今年可能不会将其投入生产。

  事实上,除了确定采用5英寸格式显示器,配备后置双摄像及无线充电之外,其他参数都尚未确定。不过,可以排除的是新版iPhone不会采用USB-C端口及双屏扩展显示器。

  Mac Otakara还称,苹果公司仍在商定最终iPhone模型,预计将于9月份同升级版iPhone 7s和 iPhone 7s Plus一同发布。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iPhone;OLED屏幕;按键;AMOLED;US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