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 8仅有64G和256G两版本 苹果终于想通?

2017-02-23 09:11:00来源:东方网

  根据腾讯科技的报道称,十周年纪念的iPhone 8将很可能只有两个不同的存储空间选择:64GB和258GB。这意味着iPhone 8的存储空间将至少是64G。

  其实,在苹果之前发布的版本中,16G经常是作为基本款,然后存储空间每增加一个等级,苹果都把售价提升50至100美元。不过随着我们对手机的不断使用,尤其是微信所占据的空间越来越多,很多时候,16G或32G的空间都已经不够了。

  事实上在外媒的一次调查中,手机存储空间不够,则是消费者更换新iPhone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我们对iPhone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自然需要的空间也会越大。举个简单的例子,现在手机的摄像头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也意味着照片所占的空间会越来越大。

  所以苹果将基础版的iPhone 8提升至64G,倒确实是符合了当下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但这也意味着,iPhone 8的起始售价将可能会比过去任何在售的基础版都要高。而这也印证了早前媒体的报道,高端iPhone 8售价可能达到1000美元的传闻。

  不过对于消费者的不好消息是,64G版本其实很多时候也有点不够用,而258G版本又显得空间实在太大了,最后的选择128G版本貌似被苹果取消了。苹果给了我们更少的选择,目的当然是为了挣更多钱。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iPhone;版本;苹果;存储空间;基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