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董明珠惊人自曝:格力员工都要住两房一厅 我掏钱!

2017-02-22 12:34:00来源:大河网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向口直心快,敢做敢言。今日,她做客人民直播时表示,争取让格力电器员工都享受两房一厅的待遇。主持人惊讶的问道,钱谁出呢?董明珠回答的很干脆“我掏啊!”。

  当然,董明珠也表示,只有员工在格力退休,才能得到房子的所有权 ,如果中途离职,房子还要退回的。但,那也很值啊!

  此外,董明珠在谈到格力手机时表示,要求员工用格力手机是出于对产品的信任,希望他们能够在使用自己产品的同时,提出改进意见以便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主持人“以后要是格力出汽车了怎么办?”的问题时,董明珠放出豪言:“我会送!”

  有意思的是,她还透露第二代格力手机已经没有自己的开机画像了 。但格力手机只做最完美的,也欢迎消费者提出批评和建议。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董明珠;自曝;手机;格力电器;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