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罗永浩用一个故事回应神秘工程机的身份

2017-02-11 10:59:00来源:环球网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曾在闲鱼上出现了一款关于锤子的神秘工程机,据悉是锤子内部开发机,出自离职员工之手;今天,锤子创始人罗永浩对其作出回应:假的。

  罗永浩用一个故事回应神秘工程机的身份(图片引自微博)

  罗永浩在微博上称:“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随后,罗永浩还讲了一个故事来描述这次锤子神秘新机的身份。

  此前,罗永浩曾在微博表示锤子的新机将于今年春季发布,并且表示设计将会秒掉锤子系列的所有手机,对于新机网友猜测为坚果2代,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罗永浩用一个故事回应神秘工程机的身份http://mobile.zol.com.cn/626/62671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罗永浩;工程机;故事;新机;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