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款iPhone 8都将支持无线充电

2017-02-10 10:03:00来源:大河网

根据传闻绘制的iPhone 8概念图

  根据传闻绘制的iPhone 8概念图

  新浪手机讯 2月10日上午消息,虽然新iPhone要到9月才发发布,但现在关于它的传言已经漫天非,最新的一种说法是,iPhone 8的三种版本都支持无线充电。

  无线充电装置是最新的传言,来自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昨日发表投资者报告预测,2017年发布的所有新款 iPhone 都将支持无线充电,而仅限于OLED屏幕版iPhone。他认为,无线充电零件会产生较大的发热量,而且由于新款iPhone将采用玻璃后壳,导热性不如金属。所以苹果在新iPhone 中增加了石墨层,以保护3D Touch指纹传感器。

  据说赶在iPhone发布十周年出现的这款产品将是一次大幅更新,为此,苹果舍弃了“7s“这个名字,直接到了”iPhone 8“。虽然官方不会在发布会前透露任何消息,但根据传言,大概可能包括了以下几个方面:

  更强的处理器(已经成为例行升级);

  三个版本,其中一款是OLED曲面屏幕;

  超窄边框设计;

  新的Touch ID指纹识别,放在手机屏幕玻璃下方;

  无线充电;

  有些看起来距离量产还远,比如那个放在玻璃屏幕下面的指纹识别装置。若能实现,我们就要跟屏幕下方使用多年的TouchID说再见了。(晓光)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iPhone;TouchID;OLED屏幕;充电装置;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