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星将在MWC闭门展示可折叠手机 内翻外翻两机型

2017-02-09 10:18:00来源:环球网

  传了很多年的可折叠手机终于要出来了。据外媒1月8日消息,三星将在MWC2017期间首次对外展示可折叠手机,不过仍然只是原型机,而且不会公开展示。

  资料图

  三星会在大会期间找个“小黑屋”,邀请部分业内人士和媒体人士参观可折叠手机。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显示,三星可折叠手机屏幕中间加入了类似Surface的铰链,整个手机折叠后与曾经的翻盖手机效果类似。然而,和老式的翻盖手机不同的是,三星这款设备将由两块显示屏组成,折叠后可以当平板电脑使用,有内翻外翻两种机型。至于这款可折叠手机如何操作依旧是个未解之谜。

  有爆料称,三星很有可能在MWC2017上展示这款可折叠手机,而Galaxy S8的发布将要推迟。此外,三星Galaxy S3 Tab平板电脑也会在MWC2017亮相。

  据称,MWC2017上三星还会展示一些其他可折叠设备原型,以试探市场反应。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折叠手机;机型;外翻;翻盖手机;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