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库克现身德国 参观供应商合作伙伴工厂

2017-02-08 09:13:00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库克现身德国 参观供应商合作伙伴工厂)

  摘要: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于本周开始了 2017 年的首次海外旅行,本次旅行的目的地选在了欧洲。库克首站来到了法国并出人意料地出现在马赛的苹果零售店中,与店员和消费者来了一次亲密互动。从他的推特来看,他还与 Shot on iPhone 的摄影师 Jean Claude Luong 以及巴黎时尚设计师及高级时装屋所有人 Julien Fourni 进行了会面。此后库克还与 App Store 应用程序商店上的社交餐饮服务应用程序 VizEat 联合创始人 Camilla Rumani 和 Jean-Michel Petit 共进了晚餐。

  在结束了法国忙碌的行程之后,原本预计会直接奔赴英国去接受格拉斯哥大学颁发荣誉学位的库克却又一次出乎人们的意料,去往了德国。在德国的弗雷登,库克拜访了 Dula 公司的组装工厂。据悉,德国 Dula 是一家专业从事店铺装修的国际化公司,作为苹果的供应商合作伙伴,负责为苹果零售店生产和组装柜台等相关设施。

  此次德国行程结束后,库克预计便会赶往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并于明晚接受这一荣誉学位并与该校的师生以及校友展开炉边谈话。

库克现身德国 参观供应商合作伙伴工厂

库克现身德国 参观供应商合作伙伴工厂

库克现身德国 参观供应商合作伙伴工厂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苹果零售店;供应商;合作伙伴;应用程序;D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