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推迟数月后 谷歌下月推正式版Android Wear 2.0

2017-01-27 10:19:00来源:大河网

  谷歌即将发布正式版的AndroidWear 2.0。

  推迟了数月之后,谷歌终于放出了最后一个版本的开发者预览版Android Wear 2.0升级,同时证实公司会在下月发布正式版的Android Wear 2.0。

  这个新版本包括了对该平台的很多重要变化的支持,比如独立应用的iOS支持。Android Wear 2.0已经让所有的应用彻底摆脱了智能手机的束缚,因此即便手机没有连接WiFi网络或数据网络,第三方应用仍能工作。

  这个新版本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用户界面,其中包括一款新的应用启动程序和一款配色更深的主题,新应用启动程序与智能手表的圆形面盘更加贴合。

  谷歌周二宣布,此次放出的升级文件是最后一个开发者预览版本,正式版本将于下月上线。虽然谷歌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但是它给出的时间范围与早些时候的报道基本相符。之前有消息称,谷歌计划在下个月召开一次发布会,除了正式发布Android Wear 2.0之外,还将同步发布两款新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据说这两款新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都将由LG生产,如果传言属实的话,这两款新手表将支持GoogleAssistant。

  其他一些厂商也表示会推出基于Android Wear 2.0的新设备,但是预计这些新设备会在谷歌发布正式版Android Wear 2.0之后才发布。(编译/林靖东)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谷歌;Android;正式版;LG;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