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 8新概念图:隐藏在玻璃下的指纹识别

2017-01-24 08:58:00来源:环球网

  1月24日上午消息,国外Imran Taylor根据一些网络传闻制作了所谓“iPhone 8”的渲染效果图,采用不锈钢中框与曲面玻璃的结构。

传闻中的iPhone 8

  传闻中的iPhone 8

  此前,一些分析师认为,今年的iPhone将是一场大变革,所以不会叫7s,而是直接到iPhone 8,根据目前的资料显示,新iPhone将会有三个版本,变化最大的是5英寸版(拥有OLED屏幕,可能就是传说中的iPhone X),而另外常规的4.7英寸和5.5英寸版本,应该分别叫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除了处理器等常规升级,变化包括,曲面的玻璃,采用OLED屏幕(或者至少其中一个版本是OLED材质),超窄边框设计,新Touch ID指纹识别放在手机屏幕玻璃下方。目前市场上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无法满足这种设计需求,所有苹果有可能自行开发一种新技术。

传闻中的“iPhone 8”有多种配色

  传闻中的“iPhone 8”有多种配色

  按这些传闻,Imran Taylor设计了这组概念渲染视频,这并非真实存在的产品,只是设计师将众多传闻汇总成而已,但如果真能实现(尤其是隐藏在玻璃屏幕下方的指纹识别装置)也是个不错的设计。

  按以往苹果更新的产品的规律,iPhone 8至少要等到9月才会出现,所以现在的传闻看看就好。(新浪手机 晓光)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iPhone;OLED屏幕;指纹识别;概念图;边框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