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谷歌增强现实平台Tango将带来全新的博物馆体验

2017-01-10 15:32:00来源:环球网

  为了对其增强现实平台Tango做一些试验,谷歌正和世界范围内的一些博物馆合作,首先从底特律美术馆开始,谷歌将为游览者提供装有Tango的手机设备,让他们在游览过程中体验增强现实。游览者手中持有一部联想Phab 2 Pro手机,把它放在博物馆里史前古器物的展示窗前,就能看到肉眼所看不到的、更鲜活的画面。比如,你将手机放在一个石棺前面,就能通过增强现实看见里面的木乃伊。

  仅仅依靠手机屏幕就能获得增强现实的体验,这要归功于一款名为Pokmon Go的软件。另外,现在还只有Asus ZenFone AR和联想Phab 2 Pro两款消费者手机能够支持增强现实功能,因此,谷歌如果想要快速推进其Tango平台,还需要投入更多的资源。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谷歌;增强现实;Tango;博物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