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6年有哪些大事件?问问微软小娜就知道

2016-12-30 17:13:00 来源:IT之家

  IT之家讯 12月30日消息,微软小娜是一个很好的助手,这个忠实的秘书能够帮你做到很多事情,而现在微软已经给其加入了全新的功能,那就是对于2016年大事件的回顾,目前你询问小娜2016年有什么大事件,那么小娜就会告诉你一个今年发生的事件。

  

  从测试的结果来看,对于体育和电影领域的大事件,小娜还是可以较为迅速地回答上来,但是对于部分领域的新闻,小娜还是很少回答。并且这个“回顾2016”的功能目前只是在北美上线,而对于欧洲的用户来说,欧版的小娜则仍然不会对你的提问有所反应。

  无论如何,新增的“回顾2016”功能是对于使用小娜用户的最好奖励。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微软;小冰;回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Windows总是更新错误 微软推出官方解决工具

Windows Update你肯定很熟悉,这是一个为Windows操作系统提供漏洞、驱动和软件更新的工具。虽然久病成医,大家在网上分享了很多解决错误代码的方法,但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很多时候,解决办法并不能“药到病除”。

2016-12-24 12:05:00

微软成立新基金以支持人工智能创业公司

在人工智能投资领域中,领先的投资者是英特尔、谷歌和三星等科技巨头旗下的风投部门。微软正在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来开发旗下许多项目,其中包括为其Azure云平台添加了机器学习功能等。

2016-12-13 09:23:00

欧盟批准微软260亿美元收购Linkedin交易

欧盟周二批准了微软260亿美元收购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交易,此前该公司已同意欧盟提出的保护性措施以减轻其反垄断忧虑。”  为了赢得欧盟的批准,微软还已同意允许Linkedin的竞争对手可继续使用Office应用程序界面,这种应用程序界面使得独立程序之间可互相通信。

2016-12-07 0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