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意大利推出迷你胶囊游艇 造型宛如来自“外太空”

2016-12-19 10:59:00 来源:环球网

  近日,来自意大利的Lazzarini设计工作室推出了一款经过更新换代升级后的2016款Jet Capsule超级 “喷气胶囊”小型私人游艇。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外太空;Lazzarini;造型;意大利;Capsul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太空采矿?梦想很遥远!

而以人类目前的科技水平来看,要想大规模开采外太空星球几乎是不可能的。由于地球和月球的重力不同,地球采矿的设备和月球也是不同的,而这就牵扯到要研发新型采矿机器的问题,以便应对月球失重的情况。

2016-02-22 07:00:24

从外太空看地球自然灾害

从外太空看地球自然灾害,据《德国之声》网站报道,不论是厚厚的火山灰,还是融化殆尽的冰雪层,从外太空可以观察到所有的自然灾害,以及气候变迁的征兆。许多类似的图片都在向人们显示本来白雪覆盖的山顶,现在却成了灰棕色的,原先湿润的土地,现在却在干涸开裂。

2016-02-18 20:02:00

吴莫愁化身名媛 复古风玩转外太空

今日,吴莫愁受邀拍摄一组外太空复古范儿大片,片中她身着黑底白点复古衬衫或是剪裁利落的裤装,脚踏皮靴被气球带入太空中,尽显古灵精怪。今日,吴莫愁受邀拍摄一组外太空复古范儿大片,片中她身着黑底白点复古衬衫或是剪裁利落的裤装,脚踏皮靴被气球带入太空中,尽显古灵精怪。

2015-12-15 19: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