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国探险家拍极光 光彩炫目美出天际

2016-12-16 14:09:00 来源:环球网

  美国明苏尼达州,从探险家国家公园拍摄的景观。一对兄弟威尔和吉姆从探险家国家公园拍摄到的照片,他们打算制作一部片子来记录风景优美的美国国家公园,以此来提倡自然保护,为后世留下更美的景观。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探险家;国家公园;天际;极光;景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探险家贝尔邀“最强大脑”李彦宏《越野千里》?

【环球网综合报道】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人称贝爷,英国著名探险家、主持人、作家,1998年作为世界最年轻的登山手到达珠峰顶。8月24日晚,神秘面纱的一角被首度揭开,第一名收到贝爷“战书”的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

2016-08-25 11:32:00

俄探险家独自乘热气球11天环游地球 破世界纪录

俄探险家独自乘热气球11天环游地球 破世界纪录,今年7月12日,科纽霍夫独自一人搭乘热气球从澳大利亚西部的诺瑟姆起飞,开始了他的又一次环球之旅。这个地方正是2002年美国探险家史蒂夫·福赛特开始热气球环球之旅的地方,科纽霍夫这次的飞行正是想要向福塞特创造的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2016-07-25 15:53:00

探险家抓拍海底“鱼群龙卷风” 场面壮观

探险家抓拍海底“鱼群龙卷风” 场面壮观,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海洋探险家威廉·温阮姆(William Winram)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利亚半岛海洋保护区内发现令人叹为观止的鱼群旋涡,保育人士称,这是当地居民恪守管理的结果。

2016-04-20 1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