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iPhone 8无线充电新证据 供应商有新动作

2016-12-16 09:16:00 来源:手机中国

  从iPhone 7发布后有个iPhone 8的消息就层出不穷,其中有消息称iPhone 8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最近苹果供应商的Dialog的一个动作在为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增加新的证据。

  Dialog是苹果长期芯片供应商,近日一家专门研发超远距离无线充电的公司Energous宣布与Dialog达成合作。Energous CEO表示:“我们会将所有芯片运营业务交给Dialog。所有的Energous 技术都会在Dialog 品牌下出售,所有订单也会由Dialog 负责。”

  苹果之所以没有在现在的有iPhone中加入无线充电技术是因为,现在的无线充电技术距离太短,不能满足苹果的需求。而Dialog与Energous的合作合作很有可能让明年的iPhone 8支持Energous的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

编辑:马静

关键词:iPhone8;无线充电;供应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Phone 8售价曝光 有望上调150至200美元

2016-12-10 17:15:00

夏普自曝iPhone 8惊人新特性

夏普总裁戴正吴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下一代iPhone将采用OLED显示屏。

2016-10-31 09:18:00

iPhone 8要用陶瓷机身?工艺太难 还不是时候

据外媒报道,几周前,曾有传闻称Apple Watch Edition用上陶瓷材料是为未来的iPhone 8铺路,引得许多人对其期待非凡。不过,这条传闻靠谱吗?

2016-10-14 10: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