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微软完成收购LinkedIn交易 将保留其品牌

2016-12-09 09:19:00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间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已正式完成收购LinkedIn交易。

  微软今年6月宣布,将以262亿美元现金收购LinkedIn。本周二,欧盟有条件批准了这笔交易。

  欧盟要求在合并交易完成后的五年时间里,微软要允许其他职业社交网站使用其Office程序,并给予PC厂商不在台式机上预装LinkedIn应用的选择权。

  微软将继续保留LinkedIn品牌、文化和独立性,杰夫·韦纳尔(Jeff Weiner)将继续担任LinkedIn CEO,向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汇报工作。(李明)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LinkedIn;微软将;微软CEO;品牌;Offic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LinkedIn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亏同比扩大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消息,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按销售渠道划分,LinkedIn第二季度来自于现场销售渠道的营收为5.9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40亿美元;来自于在线销售渠道的营收为3.4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71亿美元。

2016-08-12 06:40:39

Win8将停服免费升级Win10

原标题:微软将停止Windows 8 技术支持  微软昨日宣布,1月12日起正式停止为Windwos 8提供技术支持。据了解,尽管微软将不再为Win8提供安全更新,但用户可免费更新至Win8.1,同时微软还为Win7和Win8.1用户提供了免费升级到Win10的优惠政策。

2016-01-11 08:51:00

Windows 8寿终正寝 微软宣布下周正式停止支持

【TechWeb报道】1月10日消息,微软自从推出Windows 8后一直饱受诰病,尤其是中国的用户,Windows 8被称是微软发展中最为败笔的系统。在历经了4年的服务后,微软宣布下周二(1月12日)正式停止位Windwos 8提供技术支持,这也意味着Windows 8终于“寿终正寝”了。

2016-01-11 06: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