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微软HoloLens明年国内上市

2016-12-09 09:05:00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在深圳举办的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上,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Windows与设备事业部负责人特里·梅尔森宣布,已经向政府部门提交了微软HoloLens的申请,预计该款产品将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国上市,但具体的发售日期和售价尚未公布。

  “我们已经向中国政府部门提交了微软HoloLens的申请,期待在2017年上半年为中国开发者和商业用户正式推出这款设备。”特里·梅尔森说。

  HoloLens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MR头显(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该产品在北京时间2015年1月22日凌晨发布。HoloLens眼镜能够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提供身临其境的操作场景体验,它可以通过图片影像和声音,让用户在家中就能进入全虚世界,以周边环境为载体进行全息体验。

  该款产品开发者版和商业版早已在美国、法国、德国等地开放购买。12月2日,正式登陆日本开启预售,发货时间初步定于2017年年初。从售价看,美国HoloLens的售价为3000美元。(记者苏季)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HoloLens;微软公司;Windows;开发者;让用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软转型晚了吗

领英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也成为微软收购的一个重要因素。彭博咨询分析师Anurag Rana认为,领英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也成为微软收购的一个重要因素。

2016-06-18 11:14:00

微软涉嫌垄断被调查 再次接受工商总局询问

“微软涉嫌垄断被调查”一事继续发酵,记者昨天从国家工商总局获悉,工商总局专案组对微软公司、微软大中华区有关负责人进行反垄断询问调查,要求其就有关重大问题进行说明。2014年7月28日,工商总局专案组对微软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四个经营场所,即微软中国公司及上海、广州、成都的分公司同时进行反垄断突击检查。

2016-01-06 17:44:00

工商总局专案组对微软进行反垄断调查询问

国家工商总局专案组5日对微软公司、微软大中华区有关负责人进行反垄断询问调查,要求其就工商总局对微软公司涉嫌垄断案进行调查以来获取的电子数据中有关重大问题进行说明,并要求其在询问调查后及时提交完整说明材料。

2016-01-06 10:00:5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