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华为多次被传将发布模块手机 这回是真的?

2016-12-08 09:4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近日,模块化智能手机风靡全球。据外媒12月6日报道, 华为公司已多次被传发布模块智能手机的消息,近日,此传闻疑似成真。内部知情人员称,这款概念手机将归为华为荣耀下属产品。

  资料图

  新产品的具体售价尚未得知,但知情人员透露了部分设计信息。这款模块手机将搭载三星公司生产的曲面屏,同时,华为将提升自己的快充电池技术,力求在5分钟内能充达一半电量。此外,这款概念手机会根据功能个性化出发,用户可以据个人偏好自由选择附属部件,其中就包括相机和扬声器。

  根据华为公司的一概作风,较同行业来说,其智能手机性价比少人能及,一般的消费者皆能购买。不过,目前而言,模块手机的价格都较昂贵。这款华为荣耀概念手机的具体发布日期以及附属部件均不详。目前,模块手机存在的最大问题便是价格,联想Moto Z售价就高达上千美元。据测,华为会在价格方面着手,提高其竞争力。(实习编译:邓采灵 审稿:李宗泽)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华为公司,概念手机,智能手机,发布日期,扬声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