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库克否认苹果手表销量暴跌 称本季度销量可创历史新高

2016-12-07 09:47:00 来源:第一财经网

  据路透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昨日表示,Apple Watch智能手表在今年圣诞购物旺季首周的销量创造了历史新高,并且本季度的销量也可能创下历史新高。

  IDC今日发布第三季度智能穿戴设备销量预测显示,Apple Watch在廉价智能手环的冲击下毫无还手之力。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Apple Watch销量同比暴降71%,从去年Q3的390万块降至今年的110万块。在智能穿戴设备市场占据前五名的厂商分别为Fitbit、小米、佳明、苹果和三星,而除了苹果,其他四家厂商销量都有稳定的增长。

  对此,库克在接受采访时称,在今年购物旺季首周,Apple Watch销量创造了历史新高。而且,这还是销售到消费者手中的数据,而不是零售商的存货。

  库克在回复媒体的电子邮件中称:“我们的数据显示,Apple Watch的表现非常强劲,应该是今年最受欢迎的圣诞礼物之一。在圣诞购物旺季的首周,Apple Watch销量超出了上市以来任何一周的销量。而且,本季度的销量也可能创下历史新高。”

  除此之外,库克并未透露Apple Watch的具体销量。事实上,自苹果推出一代Apple Watch以来,苹果就从未公布过Apple Watch的确切销量。每年的“黑色星期五”即感恩节之后的第一天,通常标志着圣诞采购季节的正式开始。

编辑:马静

关键词:库克;苹果手表;销量;智能穿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库克证实:无线耳机AirPods将在未来几周内发货

来自苹果公司的内部消息称,苹果肯定不会让AirPods错过假日购物季。一名iPhone 7用户向库克发送电邮,表示自己很想购买苹果的无线耳机,并希望库克透露更多AirPods的上市信息。“谢谢你的提醒,”库克回复道,“对于AirPods的延期上市我感到抱歉。这款产品正处于最后完善阶段,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货。”

2016-12-01 09:42:00

库克这一周的对外讲话 暴露了苹果的未来大计

近日,库克频繁出现在媒体中,并且先后在深圳和日本等地亮相。虚拟现实无疑会在将来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 AR 最终将像“一日三餐”一样成为生活必需品,增强现实将全面进入我们的生活。10 月 12 日,库克在深圳“双创周”中亮相,并在汉能展台仔细琢磨汉能太阳能动力汽车和砷化镓薄膜发电技术。

2016-10-18 09:34:00

库克任上12次访华 对中国市场情有独钟?

苹果公司CEO库克又访华了,并宣布苹果公司将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这将是该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研发中心。

2016-10-13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