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微软与推特等四公司联手 清理暴力极端图像视频

2016-12-06 16:34: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12月5日报道,Facebook、微软、推特和YouTube四家公司将一起合作,制止暴力极端的图像和视频在其网站上流传。

  这四家科技公司计划建立一个数据库,记录网站内容的“数据指纹”。通过数据库对网站上传的内容进行检查,可以在暴力极端的内容被分享之前将其撤掉。并且之后,其他想要对于这方面信息进行控制的公司也可以使用此数据库。

  资料图

  推特的一位发言人声明:“宣传恐怖主义的内容在我们这里是没有容身之处的。”他表示这次合作的目标就是“最极端和恶劣”的图像和视频。他还补充说道,数据库中将会填充恶性图片影像的电子快照,这是分辨一份文件的行业标准方式。若发现恶性影像,四家公司会进行分享,以将其网站上相同的内容抹去。

  如果有人觉得他们上传的内容与恐怖主义无关,可以申请恢复内容。

  推特发言人表示,这次合作项目将能使公司更加有效地清除侵犯政策的内容。欧委会也致电美国科技公司,要求在处理此事时更加迅速一点。欧盟司法专员Vera Jourova表示,这几家公司在6个月前的一次有害内容清除行动中未能及时完成要求。布鲁塞尔将制定新的法律,以防科技公司不及时地清理有害内容。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视频;微软;图像;YouTube;暴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女孩5岁扛枪 7岁使用来福枪杀鹿

美国女孩5岁扛枪 7岁使用来福枪杀鹿,据每日邮报报道,最近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位7岁小女孩因为一段视频在网上走红。这段视频为女孩的父亲上传,画面中这位年仅7岁的小女孩独自使用大口径来福猎枪射击,并成功猎杀一头成年鹿。”(图为莉莉一家)  照片中还可以看到莉莉在使用射箭弓瞄准和鹿等身大小的模拟目标。

2016-12-05 08:14:00

张高丽出席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并讲话

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精神并讲话,进一步部署推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2016-12-02 20:33:00

衡水仨保育员虐童视频朋友圈热传 涉事人员被行拘

25日23时许,网友“家族之梦”将一组幼儿园保育员虐童的照片和视频发至百度贴吧及微信朋友圈,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发表评论,随后,有网友回复称涉事幼儿园系大疃社区幼儿园。26日,针对微信朋友圈转发的虐童事件,深州市教体局发出通报,确定涉事幼儿园系大疃社区幼儿园。

2016-11-29 09: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