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一线送餐员平均月薪7000元 城市服务薪资第七

2016-12-05 09:19:00 来源:京华时报

2016城市服务业高薪榜:一线城市送餐员月薪近7000元

  京华时报讯(记者苏季)记者昨天获悉,58同城招聘发布2016城市服务业高薪榜,数据显示,一线城市中,送餐员的平均月薪达到了6829元。

  58同城招聘数据显示,位列Top10的高薪职位分别为按摩师、健身教练、月嫂、汽修工、美容师、空调安装工、快递员、送餐员、司机、厨师。其中收入最高的按摩师月薪达17669元。根据数据,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中,送餐员的平均月薪达到了6829元;快递员的平均月薪为7028元。

  58同城招聘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按摩师、健身教练的薪资处于涨幅前列。以上海为例,按摩师的平均薪资达到17669元,同比去年涨幅为26.5%。

  相对而言,健身教练和月嫂工作环境更安全,不用“风吹日晒”。不过,育儿月嫂需要承担的责任更大,稍有闪失,其薪水便有可能化为乌有。

  对此,58同城招聘负责人刘侃表示,“很多人只看到快递员、送餐员、月嫂薪资过万,但对背后的艰辛其实并不知情。”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送餐员;一线城市;58同城;服务业;涨幅前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字路口送餐小哥被撞倒地 追求速度致事故频发

昨天上午8时许,一辆外卖送餐车和一辆白色轿车在望京一路口相撞,送餐员受伤后被送往望京医院,所幸并无大碍。

2016-11-30 15:02:00

团伙点餐不为吃饭只为偷车 外卖小哥伤不起

如今京城的大街小巷里随时可见背着保温箱、骑着电动车穿梭的送餐员身影。如今,这些风里来雨里去的送餐员除了承受安全隐患和心理压力外,工作中还多了一份苦恼和风险,那就是不法分子盯上了他们的“送餐车”。

2016-11-29 05:46:00

送餐员疑遭差评欲轻生 被邻居发现送医

(记者林亦旻 通讯员田乃伟) 前晚,家住广州市天河区长湴村的送餐员曾先生自称因为近一个月连获三个差评,不堪工作压力服食老鼠药轻生,并在朋友圈告别这个世界。前晚,曾先生工作完,回到了自己在天河区长湴村的出租屋,由于压力大,整个人身心疲惫,有点想不开。

2016-11-16 10: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