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纳德拉:2018年微软商务云营收将达200亿美元

2016-12-02 17:25:00 来源:大河网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纳德拉(Satya Nadella)日前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中表示,微软商务云业务营收在2018年将达到200亿美元。

微软CEO纳德拉

  微软CEO纳德拉

  纳德拉还表示,微软的商务云业务目前的年营收为130亿美元。

  纳德拉称,目前超过60%的财富500强企业已使用了至少三款微软的云服务。我们打造的不是一款服务。我们为客户推出的是一整套数字转换云平台,它包括带有应用和软件即服务等元素的基础设施,以及客户设备等。

  纳德拉也表示,“不过我们云动力的核心依旧是Azure的增长,因为它是真正的混合云平台。我们不认为自己的服务是传统业务。事实上,无论是Windows Server还是SQL Server,我们都把它们认为是云业务前沿。”

  另外,纳德拉在股东大会中还回答了一位股东关于微软可能会放弃Windows Phone用户的顾虑。

  纳德拉表示,“我们不会停止对Windows Phone用户的支持,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承认其它移动平台拥有着更高的市场份额。我们希望确保自己的应用也能够出现在这些平台,”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纳德拉;营收;微软CEO;Windows;Phon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纳德拉:微软的未来在“窗外”

纳德拉的掌舵可能给这个迷失方向的巨人指引新的方向。

2015-02-21 09:20:00

纳德拉:关注三大核心产品 扩大移动战略

在演讲中称“Office 365”而非“Office”,纳德拉强调了转向基于云计算的订阅模式对微软的重要性。纳德拉还显示出扩大微软移动战略的兴趣,最近免费发布了包含有更多功能的移动版Office。

2014-11-13 08:41:22

微软新总裁今年收入5亿 曾因劝女员工不涨薪遭批

【环球网报道】据法新社10月21日报道,微软公司执行总裁塞特亚 纳德拉今年(2013-2014财年)收入为84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6亿元)。纳德拉曾因劝希望涨工资的女性员工相信“因果报应”而遭到猛烈抨击,并为此多次道歉。

2014-10-21 14: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