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新专利暗示Apple Watch或将配备圆形表盘

2016-12-02 09:23:00 来源:中国网科技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本周三通过了苹果申请的三项专利,这些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圆形的 Apple Watch,同时还有在扬声器内嵌入高级环境传感器的技术。苹果申请的三份专利中,有两份专利的名称为“配备圆形显示屏的电子设备”,这也显示苹果在今年1月曾积极研究过圆形 Apple Watch 显示屏。苹果圆形 Apple Watch 专利很简单,是方形显示屏 Apple Watch 的进化版。

  当然,苹果目前已经推出两代 Apple Watch,所以公司仍然以方形 Apple Watch 为主。不过专利显示了苹果也在测试不同的设计。

  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厂商发布了圆形的智能手表,比如 Moto 360,三星 Gear S2 和 S3 以及 LG Urbane 系列。圆形的 Apple Watch 大家喜欢么?

专利显示苹果正在开发圆形显示屏的 Apple Watch

专利显示苹果正在开发圆形显示屏的 Apple Watch

专利显示苹果正在开发圆形显示屏的 Apple Watch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Apple;专利;Watch;圆形;表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Apple Pay在国内新增7家银行 已达到39家支持

最近苹果更新了Apple Pay支持支付服务的银行和信用社名单,在国内增加了7家银行包括西安银行、包商银行、中国浙商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宁波鄞州农村合作银行、青岛银行、浙江农村信用社等。

2016-11-16 13:04:00

Apple Pay好用?那它也当不了中国的现金杀手

在美国,Apple Pay要杀死现金,在中国,能够杀死现金和银行卡的地方,支付宝、微信支付、百度钱包等支付工具早就占领完毕。绑定没有用,绑定连带使用才是有用的,要使用或者苹果自己开一个Apple Pay的优惠商店,或者补贴合作伙伴,让合作伙伴提供优惠,让用户乐于使用,让合作伙伴乐于提供Apple Pay的设备。

2016-10-28 11:04:00

Apple Watch销量大跌72%:背后有哪些原因?

日前根据IDC的最新报告,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第三季度严重萎缩,上个季度发货量为270万部,较上年同期的560万部低了51.6%。苹果似乎已经看到了问题所在,WatchOS 2,苹果引入了对原生应用的支持,使得开发者可以编写独立运行在Apple Watch上的应用。

2016-10-26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